成为会员并获得独占访问文章、竞赛和更多!
开始你的免费试用

这是1日你的3免费的文章。

成为无限的网站访问和更多的成员。

可用的免费试用!

newbee赞助雷竞技

已经一个成员吗?登录继续阅读

加拿大和美国研究同意:猫是鸟类最致命的威胁

黑猫
这只猫被拍到在跟踪美国罗宾斯和White-throated麻雀在华盛顿一个公园,华盛顿特区图片由T先生在直流(Creative Commons)

加拿大国家环保机构已确定,家猫——散放的宠物和流浪狗是鸟类最致命的威胁。

CanadaMortality加拿大环境进行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研究,研究了超过25人为来源鸟死亡率和在杂志上发表了其调查结果特殊的问题的在线杂志鸟类保育与生态去年9月。

猫杀死100 - 350鸟类每年在加拿大,研究人员说。cat-caused死亡率的中位数估计——每年近2亿只鸟死亡——大约8倍电线的冲突造成2500万人死亡,死亡的第二大原因。第三高的原因——与结构碰撞——约占每年2500万只鸟死亡。

与早前的发现结果研究在美国猫捕食。史密森保护生物学研究所的科学家们和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预计在2013年1月的一份报告中自然通讯114 - 164在美国野生和宠物猫的死亡负责每年1.4 -37亿种鸟类和6.9 -207亿种哺乳动物。

彼得杀青机,的作者在加拿大,猫捕食指出,野猫在美国的人口在加拿大7 - 19倍。的区别,他说,意味着猫杀死至少10倍的南部边界的鸟类。

综上所述,研究估计,猫杀死1.5 -40亿只在美国和加拿大——一个源的人为鸟死亡率远远大于碰撞与windows,建筑、通信塔,和其他原因。

广告
广告

“现有证据,”史密森学会写研究科学家斯科特和他的同事们损失,“表明死亡率猫捕食可能大量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自由放养的猫。”

这篇文章发表在2014年2月出版的观鸟杂志。raybetAPP

出版
raybetAPP观鸟通讯

阅读我们的通讯!

注册我们的免费的电子通讯接收消息,鸟的照片,吸引和ID的技巧,和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