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并获得独占访问文章、竞赛和更多!
开始你的免费试用

这是1日你的3免费的文章。

成为无限的网站访问和更多的成员。

可用的免费试用!

newbee赞助雷竞技

已经一个成员吗?登录继续阅读

实地测试显示降落伞绳索阻止bird-window碰撞

Acopian BirdSavers住宅图片窗口。照片由Acopian BirdSavers。
Acopian BirdSavers住宅图片窗口。照片的Acopian BirdSavers

新的实验的丹尼尔Klem jr .)和彼得•g . Saenger Acopian瑞米伦贝格大学鸟类学中心提供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降落伞绳索悬挂垂直的清晰和反射窗bird-window碰撞的有效阻力。

绳子,可作为一个商业产品命名Acopian BirdSavers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突出显示raybetAPP。(见万无一失的方法,使Windows友好的鸟类)。

割草场接壤的树木和灌木,Klem和Saenger平台供料器30英尺的木制结构图片窗口充满了不同类型的玻璃,然后数鸟袭击了窗格。观察家也记录个别鸟类的飞行从喂食器向windows和评估他们是否改变了方向,传递或在一个窗口。

在一个试验中,碰撞与windows覆盖着降落伞绳只占4 - 6百分比的碰撞,一个小得多的份额比发现清晰的玻璃,占总额的62%碰撞。更重要的是,11 12鸟类观察飞向降落伞绳索间距为10.8厘米(4.25英寸)搬到这里是为了避免窗口,而10 10鸟飞向索间距为8.9厘米(3.5英寸)避免了窗口。

“鸟罢工的频率明显和反射玻璃覆盖的两个版本的垂直间隔挂降落伞绳提供额外的证据,进一步验证先前的研究,竖条纹相隔10厘米或更少的有效bird-window碰撞预防方法,”研究人员编写。

广告
广告

“垂直挂伞绳的有效性来阻止鸟碰撞可归因于声带之间的临界间距,以及重要的是绳子的位置在面临的表面之外。”

Klem和Saenger在2013年6月出版的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结果威尔逊鸟类学杂志》上的季刊威尔逊鸟类学会

阅读文摘

Klem Jr .) d·p·g . Saenger, 2013年,评估选择视觉信号的有效性,防止Bird-window碰撞。威尔逊鸟类学杂志》上125 (2):406 - 411。doi: 10.1676 / 12 - 106.1。文摘

这篇文章的一个版本在2013年10月期的出现raybetAPP杂志。

广告
广告

参观Acopian BirdSavers网站

去丹尼尔Klem页面是关于鸟类和窗户

了解产品,防止bird-window碰撞

读到鸟类的治愈能力在后院

广告
广告
出版
raybetAPP观鸟通讯

阅读我们的通讯!

注册我们的免费的电子通讯接收消息,鸟的照片,吸引和ID的技巧,和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免费注册